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巨额责任的品牌大使: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8-01 17:46:01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表示,成为一个品牌大使是巨大责任的问题。

Abhishek是奢侈钟表品牌欧米茄的脸,在这里是星期五,揭开了新的欧米茄Globemaster。

询问是否成为一个品牌大使是巨大的责任,Abhishek告诉IANS:“当然是的。在这里,您有一个旨在让您成为品牌的面孔的品牌。您有责任以正确的方式代表您的品牌。“

这位40岁的明星表示,一个认可品牌的人也必须与之相关。

“如果我可能有点关键,我觉得我们忘记了道路 - 特别是当我们有名人的认可时 - 什么是可靠性?必须有一些可靠性。我从来没有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过大量的认可,我很自豪地说我最长的认可是欧米茄。我们一直在一起一直在一起,“Abhishek说。

“在今天的一天和年龄,我觉得可比性不那么可靠性(品牌与赞同it的人之间)。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在我国,我们的电影和演员是如此受欢迎,人们说,“让我们只接受任何品牌的人”。但是你相信这个品牌吗?对我来说,这很重要,“他补充道。

Abhishek说他需要相信品牌的代表,并不希望认可他不亲自使用的东西。

“我不想认可我不亲自使用的产品。如果我不在亲自使用它,如果我不相信公司,那么我期待别人的不正确和不道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