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Dad Salim Khan有一个特别的生日愿望,股票回归照片

时间:2022-08-01 17:46:03来源:

Salman Khan是一个家庭人。他与他家人的每个成员的联系是特殊的,这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这一点。那么这个慈爱的儿子怎么能想到一些真正的东西,同时在他特殊的日子里祝父亲萨姆汗?这是萨利姆的生日和萨尔曼共享了一些爸爸亲爱的返回图片。

Salman Khan用标题,“生日快乐爸爸”推文。VETERAN编剧SALIM KHAN周四(11月24日)转81岁。作为一个爸爸,我们经常看到萨姆汗来向前谈论他的儿子。

当我们看到Salim Khan抨击电视辩论时,据称叫他的超级巨星歌手,因为他曾代表苏丹发布之前的“强奸妇女”评论,我们总是看到这一点父亲在萨尔曼的一边。

检查Salman Khan的甜蜜愿望萨利姆汗的生日:

爸爸生日快乐 。 pic.twitter.com/hxjnnejfsa.

- 2016年11月24日的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

Arbaaz Khan太希望爸爸并分享了一张照片。

查看更多图片Salman Khan及其Khan-Daan:

Salman Khan早些时候表示,他的屏幕角色只不过是对父母,兄弟姐妹和亲密朋友的各种特征的融合。这位50岁的苏丹演员说,没有他的家人,他是不完整的,没有他的家人,并欠他们的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