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观众反应:Shah Rukh Khan,Alia Bhatt提供了一个感觉良好的电影

时间:2022-08-01 18:46:32来源:

Shah Rukh Khan的粉丝再次成为他们对他们心爱的演员之后的爱,在观看了Gauri Shinde的导演,亲爱的Zindagi之后。虽然电影只有在延长的宾客角色,但粉丝仍然在银幕上涌现出来。

“没有人喜欢沙鲁克汗。当屏幕上出现时,我们觉得在剧院尖叫。像总是他在电影中做过一个惊人的工作,“在观看电影的第一个演出后,他们从剧院走出来了一群女孩。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电影是一个厨房水槽

在德里的PVR电影院,我们与观众放在看着“感觉良好”的电影后,在他们的脸上走出剧院的人谈到了他们的脸上。从剧本到整个明星演员的表现,没有什么是失望的。它看起来像沙鲁克汗的生命课程到凯拉(Alia Bhatt)给了年轻的观众未来参考他们的生活问题。“有些人建议莎瑞克给外国人真的很好,”观众的欢乐成员说。

看视频

当被问及他们在艾利亚·巴特和莎瑞克汗等人之间的崇拜时,人们分为两组,因为这两个演员都在电影中表现了强大的表演。此外,电影导演Gauri Shinde,随着人们赞赏她在她的首次亮相后给予观众,英语vinglish,欣赏她的敏捷赞誉YASHWASINI DAYAMA(最后在“恐怖症”中看到的),他在亲爱的Zindagi和她的潜在爱情兴趣Kunal Kapoor中扮演Alia最好的朋友,也赞赏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

谈到亲爱的Zindagi的第一个展会的出席,它得到了平均入住。如果积极的口碑继续进入,这部电影肯定会看到占用率急剧改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