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Saif Ali Khan帮助找到了家的家,见照片

时间:2022-08-01 18:46:01来源:

Saif Ali Khan,Alia Bhatt,Soha Ali Khan和Kunal Kemmu等宝莱坞名人参加了收养,宠物爱好者可以选择超过150名印度品种幼犬和小猫进行采用。它的目标是为这些动物找到家园。

周六陪同妻子Soha的kunal说,“我们已经依附于过去三年的原因。上次,我们采用了两个小狗。我很感激做这么好的工作。“

Soha,宠物爱好者,补充说:“我们总是鼓励人们与动物共度时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哪个是kunal的最爱 - 猫或狗?演员说他更像是一只狗爱好者。但是,除了在姐妹沙欣的活动中,谁想带走家乡。

演员从忙碌的时间表中花了一些时间,与这些可爱的动物。Alia Bhatt在拿着一只小狗时制造了可爱的手势。Saif Ali Khan看起来完全高兴地拥抱一个可爱的小狗也是如此。Saif Ali Khan和他的妹妹Soha Ali Khan和姐夫Kunal Khemu抵达。宝莱坞名人经常提出了对自然保护的关注。

看到照片/这些是alia bhatt,saif Ali Khan最可爱的照片。所有信用对那些可爱的小毛茸茸的球

她说:“我家里已经有两只猫。我觉得再回家了。但我妈妈警告我不要拿任何猫,因为我无法照顾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