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Martin派对与Shah Rukh Khan,Sussanne Khan和Sridevi的女儿,见Inside Pics

时间:2022-08-01 19:46:33来源:

Coldplay Frontman Chris Martin星期四晚上是奥斯卡·威克汗(Oscar Winner A.r)的公司公司。 Rahman,Designer Manish Malhotra和印度电影业的其他人在这里的全球公民节(GCFI)的首次亮相版本之前。

从社交媒体的照片中,马丁似乎很乐意与印度名人点击。他随便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用“爱”写在它上面。

除了Wizcrader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和Viemcom18的官员之外,还出现在这里在这里组织的晚餐.Shankar Mahadevan,Loy Mendonsa,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Vivek Oberoi和Sussanne Khan。

查看:Jhanvi Kapoor,Khushi Kapoor和Aaliyah Kashyap与Chris Martin Pic.Twitter.com/dwcrn4j5my一起出去玩

- 哦,Aah哎哟!(@IAMREALPALLAVI)2016年11月18日

Sridevi和Boney Kapoor的女儿Jhanvi和Khushi,以及Anurag Kashyap的女儿Aaliyah,充分利用了马丁拍摄。

一生的史诗时刻我的克里斯马丁惊人的心,你的爱让我发出闪耀@itszayedkhan @wizandretimmins @ihrithik 4这个pic.twitter.com/lwbq4zcsug

- 2016年11月18日的Sussanne Khan(@sussannekroshan)

与他的妻子Priyanka和Martin一起提交的威力:推文:“与Coldplay的令人难以置信的Chris Martin的令人惊叹的夜晚。伟大的家伙,用他的人类的声音。“

一个令人惊叹的夜晚与@Coldplay的令人难以置信的#Chrismartin使用他的人类的声音!#globalcitizenindia @glblctznin pic.twitter.com/lcaw9jwtkw

- 2016年11月18日的Vivek Anand Oberoi(@vivek_oberoi)

萨斯妮感谢她的兄弟Zayed Khan和前丈夫Hrithik Roshan的特殊时刻,推文:“我克里斯马丁的史诗般的时刻。令人惊叹的心,你的爱让我发光?“

马丁在这里为GCFI。他不仅仅是加拉的策展人,但他的世界着名的英国男孩乐队酷玩乐队还将在周六在这里使其处于优惠的绩效。

在这里,在MMRDA地区举行的GALA专注于在教育,平等和清洁水和卫生地区产生影响。

我生命中最令人难忘的夜晚昨晚.Meeting #Chrismartin并与他一起嘲笑,唱歌并听他唱歌!#ColdPlayFanforlife pic.twitter.com/ej6zfeuff9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11月18日

GCFI还将拥有像乐队的国际艺术家,也是谁也已经到了这里 - 除了Jay Z和Demi Lovato。

在将出席的印度名人中,在加勒纳是Amitabh Bachchan,A.R. Rahman,Shah Rukh Khan,弗里达·彭托,阿拉伯Bhatt,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Sonakshshi Sinha,Parineeti Chopra,Monali Thakur和Arijit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