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可能会打破你的心,但蕾丝拖车不会用亲爱的zindagi发布

时间:2022-08-01 19:46:31来源:

人们正在等待亲爱的Zindagi发布了两个原因 - 当然,是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的屏幕化学,第二,最后SRK的RaeS拖车将与电影出来的猜测。然而,演员伪造了所有谣言,说拖车不会用电影释放。自从raes的第一个和茶叶出来以来,观众甚至媒体,甚至是媒体,一直耐心地等待拖车。

通常,作为回报礼物,演员将拍摄电影的拖车释放。至少,这就是他过去两年以来的确,但不幸的是今年他给了传统休息。在此之后,关于拖车释放的猜测与亲爱的Zindagi在11月25日,是普遍的,但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RK杀死了嗡嗡声,说拖车肯定不会用电影释放。如胶片引用,这位51岁的演员说:“肯定是亲爱的Zindagi并没有出来。我读到了这个新闻的某个地方,而不是真的。“

还读/沙鲁克汗的哥伦比亚克里斯·马丁的派对圆锥形雄伟的竞争,看看里面的照片

他进一步补充说,当他完全将rape拖车发布时,他没有任何信息,但他说它可能会在12月份的任何时候发生。所以,让我们充满希望,希望拖车很快出来,等待它是值得的。这部电影于2017年1月26日释放,以及Hrithik Roshan的Kaabil。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目前,我们对亲爱的Zindagi感到兴奋,在那里超级明星扮演着生活教练的角色。这部电影是由Gauri Shinde针对的。除了Alia和Srk,电影明星Ali Zafar,Kunal Kapoor和Angad Be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