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9日2016年11月1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对草原感到愤怒,不要照顾帕湖

时间:2022-08-01 18:46:48来源:

Simmi和Vandu在停车场有一个争论。Simmi必须急于上班,所以她想要巴拉移动他的车,停在她的车旁边。巴杜不想醒来她的丈夫,所以她问Simmi带巴拉的车。他们的论点变得严肃。Vandu说,你没有丈夫的Simmi,你不会理解妻子如何为一个艰苦的工作丈夫感到难过。Simmi被捏。看到他们的母亲与阿纳尼亚和萨兰根决定制作两个补丁。

在阿德莱德的购物中心,拉曼和伊希塔反复互相交叉,但他们互相注意到。Shagun也带来了帕湖到同一个购物中心,而不知道拉曼是周围的。Ishita是在巧克力店,遇见Vidyut,但Vidyut在那里留下了一个线索。他要求她先挂上电车。他要求她享受捉迷藏,在他们见面之前和他一起寻求。

Shagun要求Pihu尝试很少的衣服,然后不要在那里独自留下Pihu。 Pihu在寻找Shagun时害怕和漫游。Shagun回到Pihu,但发现她不在那里。Shagun太跑了外面寻找帕湖。 Pihu失去了。然后,她与Vidyut碰撞,谁也在商场出席。Vidyut将Pihu带到商场的公告中心,将帕湖丢到她的母亲身上。听到宣布后,Shagun到了那里。她惊讶地看到她的老朋友Vidyut那里。Vidyut也很惊讶。Vidyut告诉Shagun,她很好地保持自己,他很惊讶地看到她是这么大女孩的母亲。Shagun不想被介绍为帕湖的母亲。所以,她躺在Vidyut上,她介绍了帕努作为她朋友的女儿。她说她只是在阿德莱德照顾她。Vidyut告诉她,他现在有一些工作,但请她在某个时候再次见面。她同意和叶子。

Pihu对Shagun的谎言感到不安。她面对她。Shagun欺骗了她,说拉曼太了解Vidyut,她不希望拉曼知道他们的阿德拉德旅行。拉曼有机会从Vidyut了解。拉曼刚出现在那里。他开始与Shagun争论。他对Shagun的疏忽非常生气。如果她不能照顾她,他告诉她帕湖的监护权。他对Shagun的秘密旅行也不高兴。沙裙变得恼怒,并讲帕努是她的女儿,她永远不会把她送到拉曼。但是,Shagun同意将Pihu与Raman周末离开。她计划见到Vidyut,她希望有人去爸爸帕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