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闭电影评论:心理学家从来没有这么糟糕

时间:2022-08-01 18:46:32来源:

关闭电影导演:Farren Blackburn.

关闭电影演员:Naomi Watts,Oliver Pratt,Charlie Heaton,Jacob Tremblay,

十几岁的儿子,心烦意乱的母亲,临床心理学家和娜奥米瓦很少有这么糟糕。玛丽(瓦特)正在照顾她18岁的儿子,斯蒂芬(查理沉积),因为他在杀死她丈夫的事故后他被瘫痪了。这是六个月的雪地,荒凉的新英格兰家,玛丽开始相信在房子里存在存在。那个存在主要是一个年轻男孩,汤姆(雅各布Tremblay),部分听到的障碍,他们作为临床心理学家的能力被关心。汤姆病情之间必须有一个联系,他被带到心理学家,但电影不会打扰它。

玛丽也被打扰,并且随着照顾斯蒂芬的任务而感到内疚,她打算把他放在家里。她在梦想中有梦想,她看到自己淹没在浴缸里,并将他锁在雪地里。这里有这么多的潜力,但这对电影最终决定采取的方向是不可理解的。持续存在,即使玛丽的临床能力被她错过了多少个线索,她都会被严肃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