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20日书面更新:Lokesh Kumari在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被驱逐出现

时间:2022-08-01 19:46:33来源:

当Bhatt进入房子时,Bigg Boss参赛者收到了一个惊喜。她手中的大量气球在她的手中举行了一个宏伟的进入,室外的欢迎让她热烈欢迎。当她进入房子时,她告诉参赛者的第一件事是,马努旁遮普是她最喜欢的,在听这个马努之后就无法停止脸红。她还建议他是房子里最娱乐的,但他需要少一点思考。而且,她提到她真的爱他,发现他非常有趣。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0日剧集综述:Salman Khan将alia bhatt放在一个麻烦的情况下

然后,Alia与参赛者一起玩了一场比赛,在那里她问房子的所有男人以最粗暴的方式使用道具。虽然她对其他参赛者所做的事情印象深刻,但她留下了奖励制造,说她对他有偏见。作为他出色的努力的奖励,Alia Sang'Ae Zindagi Gale Laga Le'。>>当Alia标记为kabaddi匹配时,这一集会进行,那么Gaurav和Rohan将其作为针对规模Gurjar和Manu的团队进行争斗。经过一个艰难的比赛,再一次,Manu的团队赢得了比赛。Alia满足了船长的努力,通过向他父亲提供Rohan消息,他正在为他唱'Papa Kehte Hai Bada Naam Karega'。另一方面,Manu从他的女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个激动的信息。因为罗汉和Manu被撕裂的眼睛,他们感谢Alia这么美妙的姿态。在从房子出来之前,Alia问所有参赛者将箴言献给他们的同胞的同胞。

不久之后,Alia在舞台上加入了主席Salman Khan,以获得充满乐趣的会议。他通过询问她讨论她亲爱的Zindagi Co-Star Shah Rukh Khan而不是在演出中加入她的展示。萨尔曼也唱了他击中的数字jag ghoomeya alia。她告诉她,根据她,Manu,Rahul,Lopa和Inveer是最强大的竞争者,她将成为他们的生根。

萨尔曼进一步推出了大盒子段,其中它们都必须从盒子中挑选一个项目并像电信乐击球手一样销售。虽然Alia试图出售内衣,但Salman通过销售他最喜欢的om Swami的照片来留下了所有人。接下来,萨尔曼介绍了另一场比赛,其中Alia被赋予了行业的流行男演员的剪裁,并被要求保持一个并隐藏另一个。当她被要求选择Shah Rukh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之间时,她留下了Shah Rukh和Hid Sidharth。最终,她选择了Salman和SRK之间的选择,她选择了前者。

最后,萨尔曼本周宣布第二次驱逐,它是Lokesh。每个人都受到震惊,甚至萨尔曼甚至对驱逐感到不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