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ind Soman说,Bigg Boss 10参赛者Rahul Dev正在受到平静的自然

时间:2022-08-02 09:46:03来源:

Supermodel-演员Milind Soman为他的朋友Rahul Dev在Bigg Boss 10中获胜而且表示他很高兴Rahul能够在节目中生存,这测试了一个人的“精神韧性”。

Milind感觉Rahul的平静和建立在Bigg Boss House中的事情的方法让他有很多粉丝,他被吹捧为胜利的最强烈竞争者之一。“我本赛季有点见过。拉胡尔是个酷的家伙,他害羞而且没有说话,但仍然存在。所以,我觉得人们很喜欢他,“里宁告诉记者。

演员在孟买在孟买发出的颜色“小花子”时表示,该节目是一个美好的心理锻炼,但如果他整天都会参加他的跑步机。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这是对精神健康的巨大考验。在一个人们疯狂的房子里,他们做了他们不会正常做的东西,让自己居住并了解自己,并经历这种经历非常重要。

“我可能永远不会参加,因为我不能饶了很多天。但如果我在跑步机上,我会想到它,“他说。

PinkAthon是女性马拉松队,将于12月18日举行。Milind是小说的大使。这位51岁的演员是剧剧中的最适合的个性,感觉今天的演员非常有意识地看待他们的外观和发现这种趋势健康。

还阅读/ BIGG BOSS 10:本赛季充满了无重的镶嵌男子

“如果你看看80年代,对健身并没有太大意识,但今天,所有演员和名人都非常意识到他们的外表。如果他们想在公共场合看到,他们必须在脸上焕发漂亮的身体,“Milind说。

演员补充说,他也很高兴这一事实,即妇女对健身的重要性提高了认识。还出席了活动中的颜色首席执行官Raj Nayak和VJ-Actress Anusha Dandekar,他是主动权的支持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