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的宝宝谈话太棒了

时间:2022-08-02 09:46:01来源:

我们遇到的jab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再次发生在银屏上,但恋人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肯定通过了破碎后的敌意阶段。这两个演员让越野是越来越多的,并在生活中迈进了尊严。

在Kareena Kapoor Khan祝贺Shahid Kapoor之后,他成为一个父亲后,现在是Udta Punjab演员的转向,为他的童年朋友和前女友Kareena提供祝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在电影城的活动中,沙希德卡普尔撞到了八个月怀孕的Kareena Kapoor Khan,她在她的红色礼服上看起来华丽。表达他的幸福,Shahid告诉了一个领先的出版物,“是的,我确实碰到了她,这是一个完全怀孕的,因为我刚刚经历了一个婴儿的人,这是温和的。我为她感到高兴。当她到期时,我问她,她告诉我它是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她还问了Misha。所以它非常好。“

还阅读:Kareena Kapoor Khan忙着为她的宝宝购物吗?看到照片

这两个演员似乎为所有沉迷于泥浆吊索和姓名呼叫后呼叫的闪手镇的所有前夫妇的艰难目标。如果Duo回到了朋友,那么你永远不知道两个人可能最终就像父母一样童年的兄弟。

Kareena Kapoor Khan看起来华丽,她的婴儿凹凸看起来很华丽。看到照片。

Shahid的女儿Misha出生于8月,而Kareena则在12月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萨夫阿利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