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Jacqueline Fernandez的化学在图表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2 08:46:01来源:

HRITHIK RASH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在即将推出的广告电影中有重新定义的风格,为一个品牌。这部电影是由萨希尔僧伽的指导,在粉丝之间一直在创造大量的嗡嗡声。HRITHIK和JACQUELINE,FIT和Flexime,都在本广告中的游戏顶部。DUO有一些激烈的动作序列,其次是浪漫。Jacqueline穿着大腿狭缝的绿色礼服,而HRITHIK全部打扮以匹配他的CO-STAR。

广告电影在迪拜的一盖拉发布中发布,由Hrithik Roshan,Sahil Sangha和将活动组成的团队参加。这部电影已被萨希尔僧伽书面编写,指导和概念化,由他和他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的妻子迪马扎建立起来,由出生的自由娱乐生产。

这里观看视频

这是HRITHIK和JACQUELE的第一次在广告胶片中一起工作。与此同时,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erma在广告中挖了一下。他将其与Wachowskis的最终航班进行了比较,这是Animatrix的一部分。一系列短片,揭示了矩阵的背面故事,导演Duo的邪教经典,它揭示了人与机器之间的原始战争。

Ram Gopal Verma在Twitter上写道,“好莱坞好莱坞伟大的终极典范,相比之下,尤其是宝莱坞。”HRITHIK RASHAN电影真的灵感来自奥西里斯的最终航班吗?我们会把它留给你来决定。

Hollywood Https://t.co/cconbbbhba的终极例子与终极的鲍尔莱坞https://t.co/vppnykwu8l相比

- 2016年11月22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13年后好莱坞完成了这个https://t.co/syp1eyciux宝莱坞这个https://t.co/ee3gmffx54c对我们的进步发言

- 2016年11月22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在工作前,Hrithik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这是我基于我的生命的东西。如果我能在我的脑海中看到它,那么我可以做到。当我在Kaabil扮演一个盲人时,我申请了这一点更加惊人。这是一个美丽的旅程,我希望你们都看电影,“演员在面试中说了Kaab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