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沙龙琼斯在60岁的地方远离了

时间:2022-08-02 08:45:59来源:

沙龙琼斯和Dap-Kings - 沙龙琼斯的主歌手在多年工作后找到了成功的人死亡。她60岁。根据她的Facebook页面,歌手在胰腺癌周五去世了,报道了品种。她最近是纪录片的主题“莎朗·琼斯小姐!”,由Barbara Kopple指导。在分享她的癌症2015年纪录片的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后,她回到了专辑“这是一个假日灵魂派对”和“沙龙琼斯小姐”,其中包括新赛道“我还在这里“。

琼斯在40岁时发布了她的第一张专辑,并于2014年为她的第一次格莱美提名,以便最好的R&B专辑“给予他们想要的人”。出生于南卡罗来纳州奥古斯塔,她作为一个孩子搬到布鲁克林。虽然她偶尔作为一名会议歌手工作,但多年来她是骑车岛的一名更正官员,并为Wells Fargo Bank提供了一名装甲车。

1996年,她的职业生涯拿起动力在开始支持灵魂音乐家李菲领域,录制歌曲“SwitchBlade”,它出现在灵魂提供者的专辑“灵魂龙舌兰酒”上。她开始被称为“肮脏的女王”。DAP国王与灵魂供应商的表演者和强大的帝国,琼斯在新的Daptones记录标签上发布了她的第一张专辑“Dap Dippin”和Sharon Jones和Dap-Kings。

在他们的其他专辑中,“自然”,“100天,100夜”,“我学到了艰难的方式”。她出现在2007电影中“伟大的辩论者”,并在配乐上进行了“这就是我的宝贝喜欢”,并在奇迹Netflix系列“Luke Cage”的结束场景中唱歌。琼斯与潜在的行为,作为娄芦苇,phish,david byrne和fatboy苗条,以及迈克尔布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