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箱办公室集合:John Abraham Movion在第一周收集30亿卢比

时间:2022-08-02 09:45:59来源:

Makers表示,Actor 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 Starrer Force 2在第一周获得了30.15亿卢比。新闻发布说,正在欣赏行动电影,塔希尔·巴西的描绘是对坏人的写作,一直在加权。

Force 2由ViaCom18电影与阳光图片PVT Ltd和JA Entertainment Pvt Ltd,于11月18日发布。与此同时,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印度的票房赢得了112.14亿卢比。这是Ranbir Kapoor的第二大打击Barfi收集了112亿卢比。

“阿德姆在票房上有一个惊人的跑步,我们很兴奋地知道这已成为兰比尔的第二大袭击。Karan Johar的目录已成为受众淋浴的爱情,“福克斯之星Studios在这里陈述的声明中称。

与此同时,约翰·亚伯拉罕说,他的最新发布武力2表现良好,但恶魔已经对收藏品略有影响。43岁的演员在电影中作为ACP Yashvardhan,这是他2011年击中的续集据说,如果电影的内容强劲,它肯定会在票房工作。

“恶魔发现略微影响力2。但事实是在“马德拉斯咖啡馆”之后,我没有看到观众的许多积极审查。“力量2”显示娱乐业的每个人都在娱乐业中,如果你的内容是好的,人们会来看看,“约翰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