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运动海报:Arjun rampal对Arun Gawli的相似性是令人震惊的,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2 08:46:02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了谣言,因为他对歹徒转向政治家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他对Arun Gawli的生物学猖獗的谣言。但现在,阿尔春让我们震惊了他的电影,爸爸。Arjun分享了一个爸爸的甜菜,这让我们仔细看看Arun Gawli,然后让我们到Arjun对角色的描绘,这是有趣,有趣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即使是电影的标记线值得关注,读过,这是“唯一没有跑的人”。

早些时候,爸爸的电影制片人也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个简短的视频,这介绍了Gawli的性格。虽然视频没有任何视觉效果,但仿古的声音肯定会使脊椎发抖。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Gawli正在接受采访并回答关于他与黑社会关系的几个问题,以及他的支持者对他作为政治家的期望。

观看/爸爸电影制作人给Arun Gawli的角色提供介绍

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假肢专家一直在努力arjun的样子。虽然模型转向演员比Gawli高于Gawli,但他在假肢后的相似之处一直抓住眼球,然后是。Arjun的外观从爸爸的套装泄露,让演员和电影制作人相当不高兴。

在这里,它是#daddy的第一个外观让我知道你的想法。#daddy #eros #erosnow #comingsoon pic.twitter.com/r3j1qmkerv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6年11月29日

然而,似乎所有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第一个看法承诺由Arjun的路径破碎的电影,其最近的释放岩石在2上未能在票房上执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由Eros International制作,由Ashim Ahluwalia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