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是Filmmakers的首选,可爱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它们

时间:2022-08-02 09:46:02来源:

Actor Eddie Redmayne是电影制作人在蝾螈在神奇的野兽电影中作用的首选。David Yates主任表示,没有其他人甚至考虑过20世纪20年代的山宫家专家的角色,报告了HotelMusic。

“Eddie是典型的英国人,以及一段时间的演员,谁可以从任何时候都玩耍,”哈利波特“电影制作人说。

“Eddie在人物的皮肤下很聪明,探索一个角色的每一个细节,但所有努力都是隐形的。所有你在这里看到的是纽特,一个局外人谁有点棘手,但赢得和吸引,你立即投资的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Eddie Redmayne不得不锁定他的梦幻般的野兽,在哪里可以在安全的地方找到他们的脚本。这位34岁的人在幻想电影中担任山宫科学家纽特·斯·斯科曼德,他偶尔会藐视团队的命令,让脚本保持锁定和钥匙,并与他一起走私,报告品种。

“我从来没有做过电影,你必须在安全的地方锁定脚本。首先,您并不是真正允许纸质脚本。我就像,'我需要一个脚本来写笔记',“Redmayne说。

他补充说,他是否可以随时与他带回剧本,“不是真的。偶尔,我会把我的脚本偷走了。“

Redmayne有五个月大的女儿虹膜与他的妻子汉娜Bagshawe,也以“奇妙的顶级方式”发现了这个角色。

还阅读:j k rowling回到了梦幻般的故事,这是你能找到的地方

“它以一种奇妙的顶级方式来到我身边。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大卫耶和华想要与我见面有关一个未知的项目。我们在一个名叫黑人的酒吧见面,这是在伦敦的Soho。

使用PTI和AN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