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mien Chazelle's La La Land在Jio Mami电影俱乐部获得了印度首映

时间:2022-08-02 09:46:02来源:

每年,跨印度成千上万的调味膜下降到孟买为亚洲最好的电影节之一的Jio Mami电影节。一周,电影院爱好者被世界各地的各种电影视为屡获殊荣的,独立,恐怖 - 幻想,经典,印度展示和专注于特定国家。迎接节日是JIO MAMI电影俱乐部,在5月份起飞于令人着名的演员Ian McKellan和Aamir Khan之间的谈话。“我们的意图是使妈咪多于节日。我们希望做的是与电影院进行全年啮合,谈话和放映。我们想带来从未在印度展出过的电影。我们不仅要带来电影爱好者,还要带电影制作者并带来人才。这是其他一些电影节,如TIFF和伦敦电影节,这很好地做得很好,“曼尼节日总监Anupama Chopra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到目前为止,电影俱乐部专注于电影总体 - 6月,孟加拉总监Q的Brahman Naman被筛选,其次是9月的一天中Richie Mehta的印度。本月的印度总理是Damien Chazelle的最久的La La Land,其突破电影鞭打于2013年发布。La La Land是Mia Dolan(艾玛石),一个有抱负的女演员和Sebastian Wilder(Ryan Gosling)的故事,爵士钢琴家,他见面并坠入爱河。正如他们所愿意在洛杉矶或拉拉的土地上实现他们的梦想,那么将它们带到一起的东西,威胁要撕裂它们。

“及时,我们想促进当地的才华和内容。我们希望玛米成为印度电影的门户,有很多不同语言的电影,也没有达到更大的受众;电影俱乐部是一年四季的平台,而不是10月份的一周。电影俱乐部是免费的,所有人都要做的就是注册,“Chopra说。

还阅读:Ryan Gosling,艾玛石Starrer La La La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nd在妈咪

虽然下一个筛查尚未完成,但Chopra希望将Martin Scorcese的最新电影,沉默,主演Liam Neeson,Andrew Garfield,Adam Driver和Ciarán在12月的印度首映式的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