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说,电影分销商是黑手党

时间:2022-08-02 10:46:00来源:

批评的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认为,经销商将黑手党发挥给印度的小电影。

“我认为分销是一场试图达到最大印度观众的小电影的黑手党。有这么多电影即使我也是在印度发布的那个面临的困难的一部分。看看娱乐税制如何是荒谬的,“Tannishtha在这里第10届NDFC电影集市表示。

“我正在与电影制片人普拉卡什·贾瓦和安妮鲁德·罗伊科威('Pink'主任)交谈。即使他们在今天的一天和年龄中说,制造一部电影并不是一项大事,而是营销和分销是,“她补充道。

任何解决方案吗?

在像“愤怒的印度女神”和“炒片”这样的电影中曾举办的女演员说:“基于电影预算应该存在不同的票价。学生和年轻人总是对观看实验薄膜感兴趣。然而,由于昂贵的门票,他们负担得起的大部分时间都不能看待它们。“

“如何达到5亿卢比的票价和500亿卢比的预算电影可能是一样的?不能有一些自由税收政策和对区域电影的独立电影的筛选筛选?“

还阅读/我是艺术家,而不是活动家:Tannishtha Chatterjee.

Tannishtha还强调了她是女演员而不是政策制定者。

“但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和观众,我可以说,即使我是学生,我不能去昂贵的电影,”女演员说,在大屏幕上发挥了强有力的人物。

“当涉及电影中女性的投影时,我认为改变应该来自创造者的结局。这是一个错误的态度,说最低的共同点是不理解的“这”,他们应该“那”。这是一种非常精英主义者和令人反感的态度,“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annishtha还分享了任何道德对她不起作用,因为她做了自己的选择。“就像所有人一样,我也倾向于自由。我希望摆脱所有规范,那样,代理是最解放的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