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5日预览:Rohan Mehra转动傀儡大师和沼泽地他的傀儡

时间:2022-08-02 10:46:02来源:

Rohan Mehra一直享受举办队长的所有奢侈品,而另一周赢得了在Bigg Boss 10的前一集中的队长任务。他的队长将再次在房子里带来风暴,因为参赛者被他偏见的决定令人震惊。Nitibha Kaul将成为第一个与房子队长斗争的人,因为他要求她先吃早餐,然后花时间用化妆装饰自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很快,Bigg Boss为Rohan提供了更多的力量,因为他让他成为一个傀儡大师,让他选择选择他的木偶。Rohan将选择Lopamudra,Swami Om,Mona Lisa和Nitibha为他,其中四个并没有在金矿任务中表现良好。Swami OM对决定感到不满,拒绝惩罚。后来他甚至呼唤罗汉名称和评论他的家庭价值观。但是,这次展会的参赛者采取了立场并决定将Swami OM抵制为他的令人讨厌的评论。Bani J甚至要求Bigg Boss在他面前感到不安全时派遣Swami。

。@ lopa9999,@monalisaantara,#omswami&#nitibhakak @ rohan4747今晚的木偶#bb10! https://t.co/5qoceadeu1.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5日

房子里的房子里的房子觉得不安全!今晚在10:30晚上拍摄,知道发生了什么!#video#bb10 https://t.co/nvppckkpvo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5日

虽然Manoj和Mona Lisa在抵制Swami中加入他们的参赛者,但他们俩都觉得这是一个部分决定,因为当斯威达与她行为不好的人丽莎时,没有人站起来。很快,Manu,Manveer和Mona开始有关于抵制OM Swami的第二个想法。

#Manupunjabi&@Monalisaantara讨论#Omswami的反应@ Rohan4747的公告!观看#bb10 #video! https://t.co/rkvimyxa3d.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5日

要知道三个朋友是否会坚持他们的决定,并保持调整到这个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