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头在圣巴巴拉电影节上获得荣誉

时间:2022-08-02 10:46:01来源:

Actors Emma Stone和Ryan Gosling将在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上享受今年奖项的优秀表演者。报告截止日报,参与者将在圣巴巴拉的阿灵顿剧院新电影La Land中的角色融为一体。

斯通以前从未被节日组织者尊重,但GoSling于2008年收到了第一个电影Vanguard奖。“Ryan和Emma在La La Land的发光表演提醒我们电影的变革和神奇作用,”Sbiff执行董事Roger Dulling读取的声明。

“我们很自豪能够庆祝他们,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及其与当代扭曲的古老好莱坞的经典爱情故事。”前一年奖杯的表演者的接受者包括詹妮弗劳伦斯,Viola Davis,詹姆斯·佛朗哥,安吉丽娜·朱莉,海伦·米兰和希思立同。

“La La Land”是下个月发布的,已经获得了令人惊叹的评论和多个电影节奖,包括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人民选择奖,而石材在威尼斯拿起Volpi Cup Best女星奖在意大利的电影节以她的角色。

斯通和戈斯林将于此前宣布荣誉沃伦·韦莱蒂,亚伦泰勒约翰逊和节日的Ruth Negga。Emma和Ryan早些时候在电影中工作,包括疯狂的愚蠢的爱和匪徒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