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Priyanka Jagga返回Bigg Boss 10

时间:2022-08-02 10:46:02来源:

在Bigg Boss 10 House中,第一个得到所有的关注,以及麻烦制造者的标签是Priyanka Jagga。在展会的第一周被驱逐时,她的昭着是短暂的。然而,在她留下的一周内,她的仇恨列表是她的大多数共同参赛者。毫无疑问,她丑陋的与Bani J和Rohan Mehra打架,只是在首映周的展示中的TRP。

还阅读/ 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的试镜视频如同娱乐,因为她留在房子内,观看视频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24评论:Bani,Mona的厨房斗争,Roshan又是船长

现在,当前参赛者沉闷的节目后,准备见证了更令人兴奋的几周。它确认,Bigg Boss 10房子将再次对香料,戏剧,激烈的斗争和争议争夺,并且在本周末为众议院进行了通配符。虽然这位32岁的营销专业人士早些时候驳回了通过她的Facebook帖子举办的讲述的所有传言,但现在看来,展会的制造商终于让她坚信。“Priyanka Jagga正在作为一个通配符的一个汇集。当房子里的东西已经改变时,让她回来会令人兴奋,“频道来源告诉IndiaExpress.com。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priyanka jagg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室友很快就会从Bigg老板那里得到这种大惊喜,但它会受到欢迎的是我们必须等待和观看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新的争论,房子里的变化动态并没有被战斗,因为新的野生纸牌参赛者在本周末进入房子时,并不奇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