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发布后,Alia Bhatt现在错过了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8-02 10:46:03来源:

释放他们的电影后亲爱的Zindagi,女演员Alia Bhatt说她已经开始错过她的Co-Star Shah Rukh Khan。在星期五的新加坡旅游促销活动,女演员询问了与Shahrukh这样的超级明星合作的经验说:“这是与他合作的神奇经历。就个人而言,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不想与任何人分享的人。我今天真的想念他。“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在促进电影时忙着。所以Shahrukh,我真的想念你,“她说。女演员表示,在新加坡分享射门的记忆:“拍摄”亲爱的Zindagi“时,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我们在墨西哥餐厅吃饭,在那里我们在吃晚饭时玩了所有的宝莱坞歌曲。拍摄亲爱的Zindagi,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当我们出国时,我们有自己的团队,还需要那个地方和人民的支持。虽然为亲爱的Zindagi射击,但下雨了,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新加坡队伍是如此合作,他们支持我们所有的需求。在那里拍摄很高兴,“她说。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1天:Alia Bhatt电影赢得了受众的爱

“我们甚至在那里拍摄Badrinath Ki Dulania 20天,但我们没有觉得我们不在印度,”她补充道。由Shashank Khaitan指导,由Karan Johar,Badrinath Ki Dulania,Staring Varun Dhawan,Alia和Gauhar Khan制作,是Humpty Sharma Ki Dulania的第二部分。

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3月10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