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Lynn Masters发现秘鲁死了

时间:2022-08-02 13:46:03来源:

女演员Lisa Lynn Masters,曾出现在击中的展示中,如牢不可破的Kimmy Schmidt,法律和秩序:特别受害者单位和八卦女孩在秘鲁的酒店房间的一个明显的自杀中被发现死了。

据秘鲁21据此,本周早些时候在利马诺沃Mundo酒店房间内发现了52岁的女演员。掌握的发言人发布了以下陈述e!消息:

“至于她的丈夫和家人的愿望,我们希望该行业可以在没有细节的情况下哀悼她的死亡。在这些变暗的日子里,我们希望那些有幸知道她的乐趣会看到她闪耀的明亮,并会发现自己内心的光线,并继续与他人分享它 - 就像她一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亲爱的朋友Lisa Masters于2016年11月15日,秘鲁在秘鲁在Lima中传播了悲惨和意外的悲惨和意外。

“丽莎的真正温暖,慷慨和顽强的力量将深入遗憾。”梅森也分享了“丽莎的心爱的丈夫威廉震惊和悲伤她的突然丧失。在他哀悼的中,威廉面临着令人生畏的财政挑战,包括秘鲁和美国之间的丽莎的大量葬礼和运输费用。“

最后,梅森解释了基金将要为泥工作出的资金并写下,“任何捐款都可以让这么艰难的时间才能如此欣赏,并会产生很大的不同。我们的心去了我们亲爱的朋友威廉。我们会非常小姐,非常非常重要。“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丑陋的贝蒂”女演员被发现在她的壁橱里面,似乎已经用裙子挂了自己。警察官员还声称在调查时发现了她的酒店房间内的抗抑郁药。

Lisa在纽约与她丈夫的布鲁克林生活在布鲁克林,在Lima为一个型号的演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