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hagun发现她正在被Vidyut和拉曼欺骗

时间:2022-08-02 12:46:02来源:

拉曼和伊希塔坐在咖啡馆和Vidyut来到那里给他们一个好消息。他告诉他们,Shagun同意将Pihu的拘留者拘留到拉曼。Vidyut说,Shagun与律师在一起,她要求他准备保管文件。拉曼和伊希塔非常开心,并开始与vidyut庆祝。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Shagun来看佩瓦,享受着瑞海的游行。在那里看到Shagun,Ruhi被紧张,因为拉曼和伊希塔也在周围。她试图警告拉曼。佩普感到饥饿,所以沙春带她去了拉曼,伊希塔和vidyut的同一个咖啡馆。瑞希跑来停止沙姬,但莎吉看到了他们。她震惊并开始指责拉曼。她告诉帕努,而拉曼告诉他们他想散落伊希塔,他和她一起冷淡。他们欺骗了我们这么长时间。当拉曼试图解释时,Shagun要求他发誓帕普,他没有与Ishita联系。拉曼无言以对。她在vidyut喊叫并打他。Shagun表示,她尚未签署任何论文是好的。伊希特乞求莎吉不要成为石头心中,给他们帕湖的监护权。Shagun叶。

在Bhalla House,当Aaliya发现礼物来到Simmi时,她问Ananya关于它。Ananya告诉她,她没有给Simmi给出任何礼物。Aaliya得到了惊人的。

Shagu在帕湖回家,试图让她对抗拉曼,但帕努说,她更喜欢她的父亲,因为他总是为她淘汰时。Shagun也开始在Pihu大喊大叫。

伊希塔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她感到非常无助,不幸,她觉得她已经失去了p p的所有机会。第二天,莎吉将帕湖带到动物园里欢呼她。Ruhi在那里跟随他们并计划说TP Pihu关于Ishita。瑞希有机会与帕努谈话,因为石狼离开帕湖参加她的手机。瑞希p p在动物园观看袋鼠。在喂养袋鼠的同时,Ruhi开始讲帕努关于袋鼠母亲的关怀性质。她告诉帕努认为他们的ishimaa也像袋鼠母亲袋鼠,他们可以为她的孩子们遭受任何痛苦。 Pihu不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