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18日预览:Rohan Mehra将规范和Manoj发送到监狱,Lopamudra称他为独裁者

时间:2022-08-02 12:46:02来源:

只是他的第二天,因为船长和罗汉Mehra已经表现得比大古格老板10房内的船长更像是独裁者。随着Rohan将惩罚大规模的大规模战线和Manoj,在房子里爆发了一场重大斗争。但由于他没有提到为什么他将他们发送到监狱,Manoj和Manveer拒绝遵循他的命令。后来Lopamudra在房子里为她的朋友带来了一站,但即使她最终会因新任命的房子队长而烦恼。她甚至叫他一个独裁者。

。@ lopa9999问题船长@ rohan4747在没有有效原因的情况下惩罚Manu和Manveer的决定!#bb10 #video https://t.co/8929bqxogf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8日

Bigg Boss 10 House的一场公平游戏已成为这所房子囚犯的外星人概念。这场比赛变得肮脏,因为Bigg Boss自己必须介入,以防止房子的规则被参赛者侵犯。他警告每个人都遵循船长的命令,并建议罗汉将无偏见的决定作为船长。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7日评论:Swami Om由Mona Lisa道歉

Manoj和Imveer尊重Bigg Boss就像房子的老人,遵守他的指示并进入监狱,以获取Rohan给他们的惩罚。Gaurav Chopra获得了狱卒的责任。

然而,Rohan的问题不会在这里结束。他必须为整个星期管理房子,他已经在房子里制造了敌人。接下来是Lokesh拒绝关注Rohan的命令并采取惩罚,而不是做分配给她的工作。但她的滑稽动作也会激怒Rahul Dev,他会失去酷。他在她身边抨击,告诉她,因为她没有礼貌。

。@ Rahuldevrising告诉#lokeshsharma'迷路'!这就是原因!#bb10 #video @ rohan4747 https://t.co/esonw0ngv4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8日

为了减轻房子的气氛,Bigg Boss推出了一场新比赛,其中房子里的女孩在他们的外表和体质的基础上以1-4的规模评分男性参赛者。毕竟整个日子发生在房子里,Rohan仍然可以搬到顶部。

Gaurav和Rohan成为前两个名字,他们需要收集最多的奖章来赢得任务。保持调整值得知道谁将赢得任务以及Rohan如何作为整个星期的队长生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