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ftaar在12月结婚,这里有关于他愿意的妻子的细节

时间:2022-08-02 12:46:01来源:

虽然一方面,我们一直在听老夫妻打破,今年我们也听到了一些夫妻与下一个最佳水平的关系。我们许多人都知道,我们最喜欢的印度说唱歌手Raftaar很快就会将他的学士标记失去他的长期女友Komal Vohra在德里私人婚礼。仪式将在12月的第一周在他亲密的朋友和家庭成员面前进行。

Komal和Raftaar(其真实姓名是Dilin Nair)在五年前的共同朋友的居住地互相遇到了,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触及。面试中的raftaar表示,她一直非常支持他和他的职业生涯,现在他已经很好地解决了,他们都决定采取与下一级的关系。

Raftaar的新娘是一个室内设计师,他是自己的公司。但她也有来自家人的一侧的展示联系。虽然Raftaar正在B-Town的音乐行业的强大基础,但他的兄弟们是电视演员。

已订婚的

- raftaar(@raftaarmusic)2016年11月29日

Komal的哥哥,Karan,在Zee TV的Zindagi Ki Mahek中扮演男性潜艇,而年轻人则吉隆坡是kunal,是Supernatural Show Brahmarakshas的一部分。

看看Raftaar与他很快妻子共享的可爱图片。

还阅读/ andand的新歌Dhaakad:这个Aamir Khan歌是每个女人的国歌

正如每天都报告的,Raftaar也将在他的Sangeet之夜表演。这位28岁的音乐家将唱所有Ladylove最喜欢的歌曲,包括'rabta','samjhawan'和'狙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ftaar和Komal于11月28日举办了一份小型订婚仪式。Regper采取了他的官方推特账户宣布新闻。他写道,'订婚',并从那以后获得了许多祝贺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