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ti Gupta说,在巴基斯坦戏剧戏剧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类

时间:2022-08-02 11:46:03来源:

Deepti Gupta知道她的心灵在宝莱坞举行并被告知她没有看起来。在德里大学做戏剧之后,古普塔去了新加坡,然后到了美国,训练作为演员。她于2004年搬到纽约,等待着桌子和婴儿 - 坐着,同时试镜和行动。在线平台raigslist对广告的机会响应,让她带到了巴基斯坦詹巴的巴基斯坦总监。因此,从Jabbar的Pehchaan和纽约故事开始,Gupta在巴基斯坦戏剧的十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角色在澳大利亚,南非,毛里求斯和美国拍摄。印度人在今年的Zindagi频道播出时,印度人在马拉尔,Ijaazat和Neeyat播出的时候。

同时,Gupta继续在好莱坞工作,在额定值和散步,写作和指导等电影中行动(短暂的快乐,你知道它),并做广告和电视节目。现在居住在洛杉矶,古普塔,他在三十多岁,谈到了在好莱坞和巴基斯坦戏剧的工作经验,以及与高大,瘦身/白人女性的行业的痴迷。摘录:

很难决定你想成为一个演员吗?

在学校,我从未告诉过朋友,我想采取行动,因为我觉得人们会嘲笑我。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通常很漂亮。没有人在Teri Bhoori Bhoori(你的棕色)皮肤上写歌曲。我的体重总是上下。说我想成为一位女演员感到大胆。

完成课程后,当我告诉我的父亲表演时,我想做的事,他为我的肤色,鼻子和少数实际制作的演员们提醒我。他对我很担心,这让我考虑对我的可能性。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改变了。事实上,我们的美丽思想变得更加窄。如果Hema Malini今天开始,她就不会幸存下来。早些时候,宝莱坞将减轻印度女主角,但随着全球化,公平的皮肤已经变得更加易于触手可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在印度电视还是电影院尝试了你的手?

我在德里Kirori Mal学院做了很多剧院,并在曼迪众议院的Act Act Act Troupe,以及NK Sharma,Ritesh Shah和Piyush Mishra。我也采取了电影,如尼克尔(1997)由电影部门生产的。完成学士学位后,我无法进入大众沟通和戏剧计划。我花了一年的抑郁症。1999年,在新加坡举行戏剧研究的机会,我的方式,我离开了印度。

你的旅程如何在好莱坞?

好莱坞给了我这个想法,在美国,一个独立的女人在世界上有她的地方。我来到美国的美术馆。就像印度的印度教徒一样,白人是好莱坞的默认值。即使这个角色的故事不要求她是白色的,这是他们对讲解的故事。

这个行业希望[你是]尺寸为零。更高的是可取的。如果你是白色的,你会得到领导。如果没有,你是最好的朋友或邻居,谁有一个用于漫画救济的线。

十年前,我去了一个在一个大型电视广告代理的代理人。她告诉我,“中美洲还没有准备好你卖给他们扫帚。”所以你被困成为工程师或医生。我称自己是荣誉博士,因为我得到了医生部分的次数。

看着Priyanka Chopra在好莱坞的职业图中,有一种感觉,局外人可以在这里制作它。

对于Halle Berry,这个行业很难。她不会得到女朋友的角色,因为电影制作人会想知道它是否是一个关于一个关于一个黑人女友的故事,关于种族动态。为什么她不能成为一个恰好是黑色的女朋友?

Pliyanka在宝莱坞的克罗特肯定帮助了她。她一直在努力尝试一段时间,Quantico工作了,这很棒,即使是“Alex Parrish”的名字不是印度人的名字,而且对她的印度背景有很少的暗示。通常,虽然,如果你是一个颜色的女人,你要么很好地发现 - 你仍然需要高大而瘦,但你的皮肤让你成为异国情调。或者你是“平均”看,你做的“民族”角色.Lywood是一个非常落后的行业。事情正在发生变化缓慢,但现在,随着特鲁姆普赢得选举,我不知道。

巴基斯坦戏剧是如何发生的?

拥有HUM电视的Sultana Siddiqui [一个主要的巴基斯坦娱乐频道],看到Pehchaan。渠道官员称为我,并说他们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他们在澳大利亚举办了另一个串口(Manay Na Ye Dil)。鉴于好莱坞的事情是如何令人耳目一新的。

我的大多数工作都是为了嗡嗡声的电视,我在那里的创造性思想,我最伟大地关心赛德迪亚和妈妈。与印度电视序列不同,他们曾经举行过巨大的诗意的讲故事。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在印度序列中找到一个类似的空间。

你在这些戏剧中工作的经历是什么?

只是在我离开印度之后,成为新加坡和美国少数民族社区的一部分,我意识到我的特权回家。我想要的角色并没有让我意识到美国的卑微种族政治。

在这个Milieu,巴基斯坦戏剧就像一个绿洲。他们允许我播放复杂和满满的人物,那有弧度 - 一个有一个小时刻的角色,就像制作柴一样,然后是一个大戏剧性的场景。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戏剧对我来说这么珍惜。

当然,一些角色存在有问题的元素:我主要扮演妻子,谁将被嘲笑为一个漂亮的女孩。尽管如此,我很早就决定了我将从一个力量的地方玩这些部分。这给了我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有时会对剧本工作。

值得庆幸的是,Momina Duraid发现了真正的作家,并且很高兴地扮演为自己站起来的人物。jabbar非常渐进;她是一个演员的董事,每当我玩的角色带来一些困难时,它总是与她进行对话。

演员经常承担印度帕克紧张的紧张局势。最近,巴基斯坦艺术家被禁止从宝莱坞禁止,Zindagi拔了巴基斯坦戏剧的插头。

我从未觉得我和巴基斯坦人一起过紧张。对孟买进行袭击的人是巴基斯坦和穆斯林,但这不会为整个巴基斯坦或穆斯林人民说话。由同一个令牌,所有印度教徒都应谴责RSS的行为。如果印度教徒可以说他们并非所有人都赞同RSS,为什么穆斯林或巴基斯坦人都没有得到同样的通行证?

当我发现Mahira Khan正在在宝莱坞工作时,我很高兴。当巴基斯坦艺术家被禁止时,我很伤心。

我在一个非常保守的印度教社区长大。我欠我对我从我合作的人们收到的爱情和感情的宗教线条的理解和同理心的深度,以及从巴基斯坦的粉丝。这种经历扩大了我的世界观,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当巴基斯坦演员在印度工作时,这对于与他们互动建造桥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小小的机会。要把它带走,这是我们作为宽容社会的增长的孤立。

宝莱坞梦还活着吗?

我花了太多时间对我是谁不满意,我不想再这样做了。我不会遵守别人的美女。幸运,宝莱坞梦仍然活着,我不认为它可能会死。在心里,我是南亚人。我连接的故事,我本能地了解的字符是我在周围长大的人。我仍然想做一部电影,你有一个40岁的女人作为主角。她是母亲,她会有一个舞蹈号码。那么为何不?

Aniket Aga(@Agaaniket)是人类学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