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获得了三部批评的独立电影

时间:2022-08-02 11:46:00来源:

Actor-Producer Abhay Deol已经获得了三部批评的独立电影,包括Kaagaz Ki Kashti,这是一部位于Ghazal Singer Jagjit Singh.Brahmanand Singh的Kaagaz Ki Kashti的纪录片是今年NFDC电影集市的观赏室的一部分,这将在11月24日结束。Abhay还收购了Aditya Vikram Sengupta的爱情劳动,这是2014年的观看室,也是“电影集市建议”部分的一部分。 Payal Sethi的“Leeches”,这是一部是2015年观景室的一部分,是演员选择的第三个标题。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电影中策划了选择并在电影中策划了普通与会者的担保人:“电影旗卖牌现在已经发生了10年。我至少参加了三到四次,我每次都有很多增长。他们在开发的所有阶段招待项目,无论是在预生产还是在后期生产中都很棒。“

谈到收购,他说:“我在洛杉矶的印度电影节上看到了”爱的劳动“,并吹走了Aditya的美学敏感性,以及他在没有任何口头对话的情况下旋转故事的能力。“Payal's'leches'是人们需要观看的重要电影。她在社会纤维和福祉的问题周围编织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故事。“

Abhay将继续通过与数字平台合作合作策划他喜欢的电影,并将他们展示在观众上,他最近的选择是“kaagazkikashti”。“Brahmanand成功地将传说(jagjit singh)强劲地恢复了生命。我强烈地相信这些电影,并希望确保世界各地的受众观看它们。“

董事也很开心。谈到Abhay的倡议,Aditya Vikram Sengupta表示:Abhay从一开始就是电影的冠军,并有助于将电影引入更广泛的受众。我也很高兴他正在主动进一步进一步移动印度独立电影。“

加入他,Payal Sethi补充说:“这是印度印度的新运动的开始,需要朝着创新来看待创新,而不仅仅是在电影中,而且是分布。这项倡议使我们的电影在生活中是一个数字租赁,并使我们赋予我们在成功的节日之外建立观众。“Brahmanand Singh认为一部电影是一部电影,关键是让你迷上你的叙述,像Ghazal Singer Jagjit Singh这样的传说需要被记住并延续后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