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薄膜薄荷卷Rs 6.05 Cr

时间:2022-08-02 11:46:01来源: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Starrer Force 2在第一天在剧院举行的电影中达到了低调,在第一天在剧院占地大约15-20%。该薄膜于1800张屏幕释放。对2011年续集的续集,这部电影预计在第一天收集5亿卢比。Force 2已经从观众获得了积极的审查。积极的嘴巴可以帮助电影得到一个体面的周末收集。另一件可以使电影有益的东西是它的爱国主义角度。

John和Sonakshi都正在做一些高辛烷值的动作序列。但是,天狼化会对电影的票房收藏产生影响吗?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准备好由于整个魔法问题而产生的损失,约翰说 - 没有命名岩石2 - 强制2更加大量,并将吸引更大的受众。他在挣扎后挣扎着货币紧缩后,力量2将使观众休息一下并帮助他们降低压力,因为这部电影由于其速度和惊人的行动而通过两小时来滑倒。

经销商Akshaye Rathi似乎也有望。“#demonetisation对电影的影响是一个失败的理论突然!观看#Force2的集合,你会知道我的意思!,“Akshaye Rathi在Twitter上共享。

#demonetation对电影的影响突然失败了!观看#Force2的集合,你会知道我的意思!

- Akshaye Rathi(@akshayerathi)2016年11月18日

他还写道,“在上周和现在之间,人们突然没有很多钱!良好的内容有效!不好的内容没有!时期!#force2。“

#demonetation对电影的影响突然失败了!观看#Force2的集合,你会知道我的意思!

- Akshaye Rathi(@akshayerathi)2016年11月18日

还阅读/武力2电影评论:Sonakshi Sinha电影的John Abraham是重叠的,过度的,过度妄想

由Abhinay Deo指导,力2是动作惊悚片。这部电影也明星Tahir Raj Bhasin。约翰正在玩ACP Yashvardhan,Sonakshi Sinha将被视为原始代理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