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6日全集合书面更新:Shagu将Pihu的监护人推向拉曼

时间:2022-08-02 11:46:01来源:

Shagun与Vidyut检查了他对她的感情。Vidyut告诉Shagun,她是他的初恋,他总是想嫁给她。他说他并不担心这个世界,并希望和她在一起。Shagun犹豫并告诉他她与玛尼结婚,她很难离开他。vidyut说服她,因为他不再爱她,她不应该对玛尼感到难过,并且在阿德拉德独自留下她的工作。Shagun仍然是犹豫不决的,她告诉Vidyut,她不能结束她的婚姻。为了完全魅力,vidyut跪下,向她在咖啡馆的每个人面前提出她。最后,沙裙对他说是的。瑞莉来到那里,看到了所有的戏剧,她生气了,她想在那里露出vidyut。她走向他们,但伊希塔挡着她,把她拉开了。

伊希特披露了鲁里的所有秘密。她告诉她与拉曼的秘密会议,关于他们从Vidyut获得的帮助,关于他们如何愚弄Shagun等。当Ruhi知道Raman和Ishita在过去的一年中接触时,他们来到了阿德莱德彼此,她很开心。伊希塔告诉她,没有什么可以分开它们。此外,她说他们正在为Pihu做这一切。拉曼转到曼谷照顾帕湖,现在Vidyut正在帮助他们获得帕湖的监护权。瑞希笑着拥抱ishita。

Shagun也很开心,她得到了她正在寻找的东西,但现在她担心Pihu。所以,她告诉真相,帕努是她的女儿,如果他嫁给了Shagun,那就不用接受她。Vidyut拒绝这样做并说他不能接受孩子的责任。他说,现在我们正在开始新的生活,我们将旅行全世界,我们不能以帕湖到处。他要求沙裙选择他和帕湖。Shagun需要一段时间并决定将Pihu的拘留者提供给拉曼。vidyut感觉很开心,因为他的使命是 - Shagun最终被困。

瑞希试图愚弄拉曼,所以她在他面前做了一些戏剧。她说她会帮助他的Porce Ishita。当拉曼开始担心时,瑞希告诉他伊希塔告诉了她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