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2日全集合书面更新:Abhi采取普拉塔的驱动器

时间:2022-08-02 11:46:02来源:

布拉格派告诉Daadi关于她和Aalia的谈话。她说,她挑战了Aalia,她将暴露她和坦努。布拉雅希望AALA和TANU感到害怕自己的智慧。Daadi很高兴看到普拉吉的改变态度。

布拉格岛回家了。她滑倒了台阶,Abhi抓住了她。Abhi要求她直接去她家,无处可去。他要求布拉格答向他答应她将永远与自己保持联系。在一起看看他们,Tanu再次开始包装她的包包。她接到了尼克尔的电话,他们想知道Abhi的记忆是否已经回来了。AALIA警告他留下来。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第二天,布拉格岛将到Abhi的房子,但她发现Abhi在她家外的车里等着。Abhi告诉她坐在车里,因为他为她令人惊讶。当他们没有看到Abhi时,Tanu和Aalia会被震惊。Abhi也没有参加他们的电话。他们问Mitali关于Abhi。Daasi出现并通知AALA与布拉格的ABHI。AALIA和TANU担心。坦努再次打电话给Abhi。Abhi要求布拉格拉在驾驶时收到电话。当Tanu听到普拉吉亚的声音时,她开始虐待她。Tanu要求布拉格的行为像秘书,而不是喜欢阿比的妻子。Tanu告诉她Abhi属于她,就像他的时间,关注,股票和财产一样。坦努警告布拉格不会与他太近。布拉格将她的呼叫打电话给扬声器,Abhi听到了一切。他对坦努生气,并要求她放下手机。坦努变得尴尬。她立即​​向Abhi道歉,但Abhi削减了电话。

坦努对她的愚蠢感到遗憾,她再次被布拉格击败了。另一方面,Abhi向Pragya道歉。Abhi告诉他不喜欢,如果有人试图侮辱她。布拉格亚告诉Abhi在其他一天推迟惊喜并重返工作岗位。Abhi同意并要求布拉格亚在到家后为他喝咖啡。突然,布拉格娅无意识。Abhi担心并决定把她带到他的房子并致电医生。AALIA和TANU正在不安全地看到Abhi和Pragya之间的亲密关系。但他们假装在家庭面前正常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