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Manoj Bajpayee荣获亚太屏幕奖

时间:2022-08-02 12:46:00来源:

Manoj Bajpayee和Naazuddin Siddiqui的电影可能在印度释放时可能没有特殊的意义和嗡嗡声,但在国际上,他们得到了应得的赞赏。印度的两部全国电影奖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亚洲太平洋屏幕奖上很受欢迎。该奖项汇款70个国家和地区,增加了近45亿人,以及世界上一半的电影输出。

Aligarh Actor在电影中赢得了他作为Siras的职位的最佳演员奖。在电影中,Manoj Bajpayee的角色肩膀弯曲,犹豫了笑容,他的眼睛看起来似乎被世界的残暴永久困惑。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为剧院带来很多受众,但汉天的电影肯定会在国际平台上获得升值。

Anurag Kashyap和Naazuddin Siddiqui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收到了戛纳电影节的常规卵,以便在电影拉曼Raghav 2.0中的出色性能和方向。

令人难以置信的@bajpayeemanoj通过演员#apsa2016 pic.twitter.com/9bo362mm9d赢得最佳性能

- APSA(@APSCREENAWARDS)2016年11月24日

@nawazuddin_s赢得了在#apsa2016 @apscreenawards #psychoraman的最佳演员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1月24日

虽然媒体忙于覆盖唇膏唇膏,但是在红地毯和Sonam Kapoor的礼服和眼光闪光灯上举起,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应得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