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个演员shraddha kapoor是悲伤的,这部电影还没有做得好

时间:2022-08-02 12:45:59来源:

Shraddha Kapoor与她最近发布的电影岩石的回应令人沮丧。“这部电影还没有做得很难,你会感到难过。你努力工作,花在电影上花费这么多时间,周五来了,决定了电影的命运。我希望电影做得更好,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我想有一些混合的反应,我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Shraddha在这里的全球公民节日的侧链上说。

由Shujaat Saugagar和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Helmed,摇滚2,一个音乐戏剧电影是2008电影摇滚的续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11月11日的11月11日收到了积极评论时,该电影也将于11月11日发布的Shashank rampal,Purab Kohli,Shashank Arora和Prachi Desai。

Shraddha展示了她在电影中唱歌的Shraddha说她喜欢表演生活。“表演生活感觉很好,我希望我能够更加努力。我很高兴在这里,“她说。

在此处检查R​​ock 2 Box Office更新:

#Crocon2令人失望...... Fri 2.02 CR,SAT 2.41 CR,Sun 2.58 Cr。全部的:₹7.01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14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读/摇滚2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电影在第一个周末获得7卢比的7亿卢比

“Aashiqui 2”明星享有到目前为止的所有表演(在节日),很高兴看到寒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