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urai法院召唤Dhanush后夫妇声称成为他的父母

时间:2022-08-02 13:46:01来源:

星期五Madurai在Madurai的Melur举行司法官法院,召集演员Dhanush于明年1月12日之前出现在明年1月12日之前,基于一对被称为演员真正的父母的老夫妇提出的请愿。

老年夫妇,凯瑟兰和Meenakshi,据称在法院之前的Dhanush据称担任一些童年的照片和出生证明,以支持他们的索赔。这对夫妇于11月7日搬到了法院,声称Dhanush的真名是Kaliselvan。他们声称他们的儿子Kalaiselvan在R C高中学习了10级,并在Melur的高中学中学。他在锡维加省区蒂拉帕尔的私立学校继续进一步研究他的学业。

上个月,有问题的老年夫妇在Kollywood中创造了一个轰动,具有他们的耸人听闻的索赔。Kathirean和Meenaal是Malampatti的居民已声称Thodari演员在他的研究中表现不佳之后在2002年离开了这所房子。他后来搬到了钦奈,并开始用Dhanush这个名字采取行动。

这对夫妇进一步指称,自从他成为演员以来,Dhanush没有访问过他们。他们声称他们去了钦奈见到他,但他们被拒绝了许可。据报道,这对夫妇还向警方和首席部长的特殊细胞提出了投诉,寻求当局的帮助“让他们的儿子回来。”

凯瑟兰,退休的巴士指挥和Meenakshi现在已经接近了法院,从Dhanush寻求每月维持65,000卢比。

Dhanush的家庭背景:

Dhanush是Filmmaker Kasthuri Raja和Vijayalakshmi的年轻儿子。他的哥哥也是一个名叫Selvaraghavan的电影制品。他在2002年与Thulluvadho ilamai一起作为演员的首次亮相,由他的董事父亲掌舵。除了泰米尔,他还采取了在宝莱坞电影Raanjhanaa和Shamitabh。DHANUSH与Superstar Rajinikanth的岁女儿Aishwarya结婚,有两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