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印第安人失去了对环境的尊重: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2-08-02 12:46:03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表示,印度人对环境致敬,应该了解新的西兰德人如何保持清洁。

“我认为从他们的学习(新西兰人)和他们的社会来说,我们实际上已经存在但有点丢失,是我们环境,森林和我们所拥有的动物的尊重,”Sidharth告诉IANS在车里骑行奥克兰街道。

新西兰的旅游赛斯塔希尔在印度的新西兰品牌大使,是他第二次前往该国的旅行,他再次被这个国家的风景美丽迷住了。

他说,浅谈印度人如何慢慢地失去尊重自然,他说:“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和先驱,因为我们崇拜树木,动物所以我们确实拥有它的文化。但我想到了我们失去了它的地方。当我像新西兰这样的国家来到一个国家时,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拿出这么多时间和努力来照顾大自然。“

“我们在某处对我们的环境和动物的欣赏失去了,因为当然还有其他条件。我们正在努力与其他经济问题和人民斗争,一般来说有这些问题。但是,我认为这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看到的令人着迷的是,这位31岁的人加上了一个有孟买在孟买花园的房子。

对于斯迪哈斯来说,凯利塔尔顿海洋生活水族馆的企鹅发现经验迄今为止他最接近的企鹅。他还经历了毛利人改造,然后在这里与他的朋友划船。

皮划艇在这个国家最年轻的火山锥看来是一个“精彩的体验”,是思德哈里斯的“精彩的体验”。之后,他还享受了一个风景秀丽的景色,而在奥克兰的水上普通和游轮上。

演员将他的角色作为大使,并相信它是如何帮助他的,并说这里的所有活动都帮助他打击了他的许多恐惧。

“它有帮助。绝对,只是跳下飞机的经验是超酷的。现在我也可以做高度,因为我上次旅行涉及Skywalk,这很棒。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说服我能够做到的。斯哈拉斯说,它肯定有助于我的行动电影。

演员目前正在用Jacqueline Fernandez射击一个动作电影,但电影的标题尚未确定。

他说,他自己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动作场景,而不使用身体双倍。

“目前的电影我正在拍摄,大多数特技都是由我完成的。打赌它来自50层的建筑物或骑自行车或做手用手打击或跳过或跳过玻璃。我相信它使它变得更加真实,可信,我喜欢它。“

“我认为这是一个年轻的男孩的梦想,要做所有酷的行为。我认为这很有趣,在新西兰遇到所有这些都帮助你,让你思考你所能做的或者你不能做些什么,“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