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是一种痛苦,撰写音乐更舒适:Vishal Bharadwaj.

时间:2022-08-02 13:46:02来源:

电影制作,到着名的导演和音乐作曲家Vishal Bharadwaj,这是一种痛苦,同时制作音乐更舒适。“电影制作是一种痛苦,”Bharadwaj在周五在这里的音乐节目中与Shankar Mahadevan进行互动会议。Matley人群在与Mahadevan评论的声明中爆发了笑声:“我从未想过这个答案。”

“每当我在制作一部电影时,在电影中间,我诅咒自己选择这个职业,因为你需要300人来获得你的形象,然后你正在处理这些幼稚的演员,”Vishal说。“有时他们提出了如此愚蠢的问题和要求,你无法实际上展示你对他们的感受,因为你想通过他们实现某些东西,”持续的“海滨”导演。

“温度超过40度(摄氏度),生产者正在展示他的手表,说如果你不及时完成拍摄,那么我将失去20万卢比,有100人观看的人群。在那里,你感觉如此独自和无助,你诅咒自己,“他补充道。

基于William Shakespeare的剧本而以其电影而闻名的Bharadwaj是一个同样流行的音乐作曲家。他在omkara和Haider的博伊米尔这样的指导曲目。“但是当电影结束时,幸福就是编辑的时间。如果有人被要求走五个步骤但已经占了八步,你可以削减三步,“他说。

“如果演员笑了很多,你可以削减他的笑声。给你一种不同的力量。所以幸福带来力量。在音乐作曲中,挫折感也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当你从中创造出来时,它更加放松。“

与Bharadwaj一起参加会议的资深音乐家和Singer Shankar Mahadvan表示,成为一个音乐总监是一种祝福。“真的,你觉得是一个音乐家是一种祝福。你感到如此幸福。你坐在班德拉的某个房间里,然后几个月后,你的歌曲在全世界都在玩耍,“Shankar说。

“所以你撰写的每一行都是一项成就。它就像生育了100次,因为你什么都没有创造出一些东西。我意识到我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