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应该帮助offbeat电影:粉红色的主任Aniruddha Roy Chowdhury

时间:2022-08-02 14:46:02来源:

Pink Helme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认为,观众今天正在迅速改变,观看内容驱动的电影院,政府可以在帮助这种电影生存中发挥关键作用。

Aniruddha是小组讨论的一部分以及Filmmakers Sudhir Mishra和“Thithi”导演Raam Reddy在印度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如果参展商和分销商专门为他们占据了一年的一定数量的屏幕,人们可以将较小的薄膜提供给人们可以访问较小的电影。这将导致良好的电影观赏文化,因为从大型商业企业的竞争而往往错过了小美食。

Aniruddha表示,“我们要看良好的电影院。一切都很受欢迎并不好,一切都不可能受欢迎。但政府必须有一些制度。“Aniruddha认为,甚至生产者愿意愿意恢复面向内容的主题的主题,甚至常急发生变化。

“每个州都必须有屏幕,(政府应该)赞助那些屏幕。人们会观看它并付钱......今天的事情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是希望的。很多生产者来找我,要求制作一个“真正的电影”。

“人们想要不同种类的电影,但这必须由政府支持的,由经销商,那么很多好事会来,”他说。Mishra说有时候提供良好内容的平台被关闭,并不总是因货币原因而不总是如此。

“在孟买,一个曾经做得好的一个屏幕,举行节日的剧院是Aakashwaani剧院,但它被关闭了。我不认为只有商业原因。“就像在过去的那天一样,当德罗德山正在做很多总理和非常好的节目时,突然间被封闭了。有时你觉得有一个抗恶味道的阴谋。“

拉姆说,像粉红色的商业电影和像星期四一样独立有一个共同点,也就是说,它们都是叙事性的非常强烈,观众喜欢的东西。“'粉红色'和'thithi'是狭隘的强烈。我认为观众现在准备好了所谓的“替代印度印度”。假设你做了一个慢的电影,具有理智的敏感性,他们还没准备好。我认为我们需要为此阐明观众。它会花时间,但我们在桥上。“

“粉红色”蠕动太相信观众应该发表他们想要观看电影的感情,以便制造商可以坐下来注意。“这可能是我的妄想,但我想要的是观众应该来告诉我们 - 生产者和董事 - 给我们更多电影。这是一个非常共生的关系。如果你想要良好的电影,我们必须提供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