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omi Watts从SchreiBer开业:变化是可怕的

时间:2022-08-02 13:46:04来源:

Sactress Naomi Watts可能对九月分裂以来,Liev Schreiber非常友好,但她说过渡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可怕的,成为演员或非演员。

据讨论了48岁的明星讨论了他们家人的变革时间,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觉得我在生命中处于一个良好的地方,我想确保我的孩子健康,我的孩子很开心,事情会很好。那些是我对我和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她说。

“我觉得,无论您是有名的,无论是出名的,转型都是可怕的。我觉得改变总是可怕,但这只是因为任何人的过渡是新的,你想知道事情会如何进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ing Kong Actress在纽约的家庭海滨别墅上与她的儿子,九岁的Sasha和七岁的萨米感恩一起度过了感恩节,她一直在拍摄她的新Netflix系列吉普赛人。

虽然,舍瑞斯也在纽约,在百老汇的Les Liaisons undereuses主演。

“感恩和感恩,”瓦特在Instagram上标题了一个可爱的家庭照片。

“我仍然弄清楚今年的圣诞节计划。我显然想回到澳大利亚,但我目前正在开展电视节目,“吉普赛”,我只有有限的时间休息,“她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