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 Kumar说,Rajini不仅仅是一个超级巨星,而是整个银河系

时间:2022-08-02 13:46:04来源:

在巨大的粉丝和一片欧洲郊外的盛大,Shankar 2.0的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第一个看海报今天是在孟买的星期日在孟买推出。

在印度电影院吹捧为恩钦(Telugu和Hindi的机器人的Robo和机器人的续集续集是从Baahubali的排名中获得最昂贵的项目。据说这部电影以卢比的往期预算制成。350亿卢比。

第一个看起来是它的一种,因为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外观将通过Lyca制作在3D中推出。Karan Johar主办的活动也将看到热门的星星Kamal Hassan和Shah Rukh Khan与Rajini和Akshay共享舞台。已经建立了巨大的液晶屏幕来设置Mega发布的音调。

与此同时,拉约尼的粉丝已经排队在Yashraj电影以外,欢迎他参加活动。超级巨星在白色保时捷抵达YRF,并留在自己身上,他踩到了一个简单的白色库尔塔。很快就足够了,然后在各自的汽车中领导女士艾米杰克逊。Salman Khan已经推出了发射,他说他没有被邀请,但他来了,因为他知道Rajini在这里推出。

“我只是想看看rajinikanth。最神奇的人。我对他很尊重。我没有邀请。我知道这是在这里发布的。所以来这里。Akshay Kumar是我们行业唯一有成长的演员。萨尔曼汗说,我们剩下的是停滞不前。“

艾米杰克逊第一次与Rajinikanth一起合作的是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的欣快。“我不知道我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最初被吓倒,但在套装上,每个人都像我的家人一样,“她说。

Akshay Kumar在Twitter上与2.0分享了他的头像。好吧,他看起来不小于Nolan的小丑或祸害。难怪他角色的化妆每天6个小时才能进入角色!

然而,一个R Rahman认为这部电影的音乐是一个坚韧的裂缝。

“这是我正在做的最艰难的电影。他对我正在做的事情并不满意。“音乐主任表示,我试图为印度和世界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东西。

即使是Thalaivaa本人也表达了类似的情绪,说与董事合作的工作有多难。

“与Shankar一起工作很难。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最大的董事之一。这张照片作为3D是不同的经验。但事实是Akshay Kumar是英雄,“Rajinikanth。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 Kumar是一年之战,见照片

主任Shankar,他们给了伟大的视觉沉重电影,如Robo和Vikram Strarrer I,觉得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任务。

“电影2.0就像我肩膀上的珠穆朗玛峰并攀登另一个珠穆朗玛峰,”导演说。

v Srinivas Mohan是VFX Designer的2.0表示,这部电影的影响比他的早期作品 - 机器人和Baahubali更加壮观。董事Shankar表示,观众需要像Baahubali这样的电影和2.0更多。

Lyricist Mahdan Karkry也对Shankar的方向风格一致。“Shankar导演不喜欢陈词滥调。他想要一些新的事情,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一个r rahman也唱了我的第一首歌。我很荣幸,“他说。

对话作家jeyamohan吹嘘他如何勾勒出阿克斯的角色,说:“通常我们制作电影。这次我们历史悠久。“

这部电影包括Rajinikanth和Amy Jackson,扮演领先的角色和Akshay Kumar扮演恶棍作为疯狂的医生。这部电影还有奥斯卡赢得音乐总监A R Rahman得分曲目和BGM。

2.0的制造商在好莱坞特技表演者Kenny Bates肆无忌惮。他以行动重的轻弹工作而闻名,包括珍珠港,变压器,难以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