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是一种本能性表演者:Gauri Shinde.

时间:2022-08-02 14:46:00来源:

Gauri Shinde总监说,Alia Bhatt是一种本能的表演者。Alia将在Gauri的下一个亲爱的Zindagi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Angad Bedi,Kunal Kapoor和Ali Zafar和Ali Zafar中发挥着Zairi的下一个亲爱的Zindagi。

“alia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她是本能的。我也在本能方面工作,所以我们连接得很好。我们没有讨论很多理论。戈里说,这很容易与她在这部电影上工作。

除了她在高速公路,2个州,卡普斯和儿子和乌迪塔旁遮普之类的电影中,他已成为女演员最受欢迎的追捧之一。英语vinglish helmer表示,她在高速公路上享用了Alia的表现。

“Udta Punjab发生了很多,所以当我们开始亲爱的Zindagi时,我没有看到那部电影。我喜欢她的“高速公路”,特别是当她打破时的结局,这是辉煌而神奇的。我想在那个时候与她合作,但我没有故事的想法。所以,当我开始在亲爱的Zindagi工作时,我只能想到alia。“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 Celeby评论:宝莱坞说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太好了

在电影的延长演员上,她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个性,他们都适合他们在电影中玩耍的人物,这就是为什么它花了最长的时间来抵达这个人。

观看/为什么你应该观看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

“所有这些都给了这部电影的试镜。我很幸运能够与专业人士和良好的人类一起工作,“她说。这部电影明天遇到了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