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i pyari bindu首先看:Ayushmann Khurrana,Parineeti Chopra是年轻的和无忧无虑的,见图

时间:2022-08-02 14:46:01来源:

Meri Pyari Bindu的制造商已发布了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新看法从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任何东西都离开了。与以前的海报或来自薄膜集的照片不同,这篇新外观简单酷。Ayushmann Khurraan和亚丁翅藻均毫不犹豫地看着年轻和无忧无虑。为了改变,他们并没有穿上传统的孟加拉服装。这两个人提醒我们在嘿嘿嘿嘿的可爱对阿米尔汗和juhi chawla。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于2017年5月12日发布。

Yash Raj电影采用Twitter并分享,“Abhimanyu&Bindu对您有一些消息!2017年5月12日在电影院遇见他们#meripyaaribindu @ayushmannk @parineetichapra。“

如果我们在第一次看,我们按照Ayushmann Khurrana和Parineeti Chopra的姿势,我们可以说他们两个都必须在套装上有一些很好的乐趣。Ayushmann和菌果术均在特征膜中的第一次作用在一起。我们现在没有在银色屏幕上看到它们两次。虽然,其中两个保持自己忙于其他作业。我们最近在孟买的Coldplay音乐会上发现了其中两个。

Abhimanyu&Bindu对您有一些消息!2017年5月12日在电影院遇见他们#Meripyaaribindu @ayushmannk @parineeTichopra pic.twitter.com/jxgfsvkd0l

- 2016年11月25日的Yash Raj电影(@yrf)

它是一个wrappp!#meripyaaribindu pic.twitter.com/1ndtqwqml7.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Chopra)2016年10月13日

来自Meri Pyaari Bindu的团队的Happy Durga Puja!祝大家爱,幸福和健康:) pic.twitter.com/lvcsbhylwp

- 亚丁山(亚帕宁)(@ParineeTichopra)2016年10月8日

Meri Pyari Bindu标志着Akshay Roy的总动首次亮相。它显示了Ayushmann在Abhimanyu Roy,一位恐怖小说家的角色,而帕林迪将被视为歌手。这部电影将标志着她的歌唱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