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箱办公室收集第2天:Sonakshi Sinha Movion稳重,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8-02 14:46:01来源:

Force 2通过在第一天收集6.05亿卢比来显示一些稳定的性能。担心恶魔可能会影响其票房收集。但是,第一天收集暗示否则。约翰·亚伯拉罕和索诺克·锡安斯特拉斯预计将收集5卢比。但电影超出了这一点。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force2 fri₹6.05 cr。印度贝斯。“Force 2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可以做得好。

力2是2011年击中膜力的续集。这部电影也明星Tahir Raj Bhasin。塔希尔说,当被问及将其视为魔法人物的决定是有意识的,“强制是关于两架同样强大的人之间的战斗。Force 2是关于心灵游戏和策略。当他们告诉我这将是一个间谍小说电影时,这是一个梦想成真,这让我成为为什么负面。他是一个打火力的性格。他有一个黑暗的幽默感。“

该团队在释放之前看起来很自信。“我们并不试图成为任何类型的消极性的机会主义和现金。但与此同时,它使电影相关,因为了解为该国工作的人经历了什么。“Sonakshi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说,你应该意识到他们的牺牲。”

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表示,SONAKSHI SINHA表示Force 2将让观众突破ATM队列

这部电影由Abhinay Deo指导。约翰·亚伯拉姆兑现了ACP YASHVANDHAN的作用,更快,更令人兴奋的作用者,大多是在布达佩斯的。另一方面,Sonakshi Sinha正在演奏一个原始的代理人。力2在1800多个屏幕上有一个开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