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c Forster直接Winnie The Pooh Live-yock电影

时间:2022-08-02 15:46:02来源:

Marc Forster将指导克里斯托弗罗宾,迪士尼经典卡通Winnie The Pooh的直播调整。Alex Ross Perry设置为编写脚本。这部电影将追随克里斯托弗罗宾,这位小男孩在庆祝的A.A中交朋友。Milne Books,作为成年人。

根据来源的说法,电影将与Seth Macfarlane的幻想伙伴薄膜分享相似之处,但在家庭乐趣中比粗俗报告多样化。Winnie The Pooh的角色是Milne创作的,在Winnie-The-Pooh(1926)和Pooh Corner(1928年)的房子里收集了一系列故事。

迪士尼在1961年授权熊的权利,通往电视节目和四部特色电影:“Tigge电影,”Piglet的大电影,“呸的Heffalump电影,”和“Winnie The Pooh”。

Kristin Burr将监督该工作室的项目。这部电影符合迪士尼的迪士尼的现场适应板岩,包括明年的美丽和野兽,阿拉丁 - 哪个盖伊里奇最近迎来了直接 - 白雪公主,狮子王 - 赫尔维姆“丛林书”导演Jon Favreau导演Jon Favreau - 和木兰。“另一个克里斯托弗·罗宾项目“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也在福克斯·罗比和多米尔·格利森队的福克斯探照灯中的作品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