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很荣幸能够扮演现实生活英雄槐

时间:2022-08-02 15:46:01来源:

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斯说,他很荣幸能够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电影苏利上扮演现实生活英雄队长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哈德森上的奇迹。

60岁的演员被伊斯特伍德选出,描绘了2009年1月15日的飞机飞行员,在双鸟罢工到发动机后,在哈德森河上进行了紧急降落。他的行为挽救了所有155名乘客和船员的生活,只有一些辛勤患者遭受的轻微伤害。

汉克斯在事件发生后患有创伤后应力障碍(PTSD)后患有苏利,并且不得不争夺事件并没有引起“飞行员错误”,为他的表现做好准备,但他没有尊重对他来说,报告Femalefirst.com。

“我认为英雄是那些自愿地造成伤害的人。通过该标准,您可以说任何让自己在飞机中谋生和欺骗死亡的人,“汉克斯告诉网站嘿嘿。

“他们站在140名奇怪的人面前,他们被塞进了那些座位上,说:”我知道我们将在空中为三个半小时,但不要担心我们会让你在那里,“那他补充说,是担任大于平均工作要求的责任的人。

还阅读:Sully电影评论:哈德森的奇迹的人的人

汉克斯补充说:汉克斯的快速思维行为“他能够利用来自40年来的本能和专业知识 - 没有替代的经验。这是非凡的。但这不仅仅是行动,这是成本和他(苏尔斯)之后经历的成本,我认为这是你平均人类可以反应的事情。“

基于伊斯特伍德的书在书上“槐树:我的搜索真正重要的“由Sullenberger和Jeffrey Zaslow写的。

手表:苏尔 - 官方拖车

汉克斯星星与亚伦·埃克哈特一起玩Sully的共用杰夫·斯皮纳和劳拉·林尼,因为洛林的妻子,洛林·苏林伯恩伯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