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tapapapee pannu在Naam Shabana套上踢一些屁股

时间:2022-08-02 15:46:01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了晒黑帕努人在粉红色中紧张地站起来,我们在婴儿的全面挥杆上看到了。而现在,女演员正在为她的新电影Naam Shabana射击,这是2015年重磅贝壳婴儿主演Akshay Kumar的前书。虽然她在电影中出现了近20分钟的屏幕,但飞行器Pannu能够对观众产生强烈影响。然而,这一次,太空飞行器Pannu将被看到比打破一个攻击她的人的玻璃瓶。

她回到了Naam Shabana的一个完整的动作电影,她会做自己的特技。在Akira之后,这可能是下一个电影,女人将在动作头像中看到。在宝莱坞,虽然我们有许多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但其中很少有人实际上是基于女性做特技和男性的行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的例子将包括在玛丽·肯尼和玛丽·肯塔基和jai Gangajaal的Mardaani和Priyanka Chopra的Rani Mukherjee。虽然Deepika Padukone没有用枪看到,但她在Bajirao Mastani的皇家动作序列对此有一定的古老魅力。

似乎kashibai和施莱坞的马斯坦尼(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在美国平台上与特技角色令人满意。虽然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中杀死袭击者,但Deepika Padukone将在XXX中看到:Xander笼子返回。

在全面的秋千上观看拖延Pannu

它只会让你想知道为什么她没有在粉红色中使用更多这些特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