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浪漫Tapapse Pannu,Jacqueline Fernandez在Judwaa 2

时间:2022-08-02 15:45:59来源:

Varun Dhawan将进入Superstar Salman Khan汗衫在耶稣之王雷克,演员将被视为浪漫的Jacqueline Fernandez和影片在电影中。这部电影将被瓦伦的父亲,电影制片人大卫Dhawan执导,他也赫尔迈尔在1997年击中。

“这是官方的。@ tapapsee和@asli_jacqueline与我两个#judwaa2,”这位29岁的演员推文。父子Duo在2014年浪漫喜剧主Tera英雄一起工作。虽然Jacqueline先前在炫耀炫耀的瓦伦,但骑在她的电影粉红色成功的晒黑,将首次与演员合作。原始耶瓦娃有karisma kapoor和rambha对比alman。

Varun Dhawan最近出现在Karan秀与Arjun Kapoor的Koffee上。

这两位客人,瓦伦·达湾和arjun kapoor全部设定,准备好在政治上正确的答案,否认所有与alia bhatt联系起来的传闻。由Host Karan Johar主持萨尔曼汗的两个男孩被介绍为Salman Khan的巨大粉丝。几乎是最初的几分钟,一个差点忘了这是大多数八卦来到生活的节目。但Varun和Arjun并非如此。至少在第一次商业突破之前。它更加了解自己和他们约会的人的道德标准。

这是官方的。@ tapapapee和@asli_jacqueline与我的2个#judwaa2 pic.twitter.com/agoipsurah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11月21日

谈论约会瓦伦·达瓦提到他约会一个名叫Natasha的学校朋友,但他并没有沉迷于赠送更多关于他生命的细节。

后来,他们互相分享了溴关系是一点。当Karan Johar向他们询问他们友谊的地位时,Arjun Kapoor确认了瓦伦是他来自另一个母亲的兄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