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7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priyanka jagga回归,试图破坏Manu和Mona Lisa的债券

时间:2022-08-02 14:46:03来源:

Salman Khan在Bigg Boss 10房子里进行了宏大的进入,同时跳舞他的号码'宿醉'。他告诉观众关于封闭投票线,然后宣布了四个通用卡条目。萨尔曼展示了Swami Om的最新在房子里做。“素食主义者”的斯沃思·斯瓦姆吃了螃蟹,然后故意羊肉。斯瓦米说这不是他的错,这是一个没有告诉他关于非素食的错误。

Vidya Balan进入了房子,并为登记了Kahaani的参赛者提供了任务。管理员和Manu颁布Bani在房子里的角色。然后,她需要Gaurav,Bani和Rahul的名字来制定规范,Manu和Swami的角色。Vidya Balan向参赛者提供另一项任务。她给出了一个描述不同特征的标语牌,呼叫Bani和Lopa站在领奖台上。Manu将外交官的标语牌分配给Bani和Mona给予她自私的标签。最后,她在舞台上推动了她即将推出的电影Kahaani 2,并在舞台上加入Salman Khan。萨尔曼用Vidya Balan播放'Sachha-Jhootha'的任务。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萨尔曼显示了在编辑中由参赛者制作的病毒视频。斯瓦米,观看Gaurav和Bani的亲密情景的照片后,评论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是一样的。Gaurav告诉Swami只会谈论图片,而不是他们的个人生活。

然后萨尔曼召集第一个通配符,杰森莎。他说他是一个健身教练,拥有宠物山羊。他跳了萨尔曼的“哦哦jaane jaana”。萨尔曼然后叫Elena,第二个通用卡片进入者,他说她是一名孟加拉女演员。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27日更多更新:

被提名的Gharwale因野用卡条目而处于危险之中!您认为谁会被驱逐出现这次?#bb10weekendkavaar pic.twitter.com/nbpbmcwpb6.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7日

当野生纸牌参赛者进入爆炸时,室友在休克休克!#bb10weekendkavaar pic.twitter.com/o1dg02ehpw.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7日

Sahil是第三届野生卡入口的参赛者,从一年中的学生与他的歌曲进行了宏大。他揭示了他在本赛季之前知道Bani,因为他们在同一个秀的“陆路”上。最后,萨尔曼称Priyanka Jagga Muse作为第四个通用卡进入者。萨尔曼要求所有的野生卡进入者选择他们想要在房子里更换的目标。萨赫尔挑战拉胡尔,而Priyanka挑战Bani。

还阅读/ Karan Johar希望为Bigg Boss 10享受苏格兰安兰的运气

Salman Khan通过电视进入房子,并告诉他们本周没有人会被淘汰。他告诉参赛者,现在可以在房子里有一个“大anandhi”,因为四个新的野生卡进入者将取代提名的参赛者。在看到所有通用卡条目后,每个人都会受到震惊。斯瓦米是房子里最幸福的,因为他的“女儿的Priyanka Jagga回到了房子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