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在国内暴力上听到了视频的明星

时间:2022-08-02 15:46:00来源:

琥珀听说,刚刚与约翰尼德普定居了她的诙谐的Porce案例,已经发表了关于消除视频中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女演员与#GirlGaze项目合作,为新视频有关家庭暴力,并简要分享她的个人故事,报告了人们杂志。“我猜有很多耻辱,受害者的标签。这是你所知道的那么多的女人,当它在与你所爱的人身后的家里发生在你的家中,“听到了30岁的人说。

“如果一个陌生人这样做,如果一个陌生人这样做,这将是一个没有脑子。”在婚姻15个月后,在5月的婚姻之后,听取了从前丈夫约翰尼德普的PORCE提交的,声称在法院申请中,DEPP,53,在整个关系中虐待她。

她还向申请部门申请后四天提交了国内暴力津贴令。“如果我没有有一些人,我真的相信我,那些女性的支持,一些朋友。如果我没有他们在我身边,我的生命是多么不同,“听说在她的情绪化的PSA中说。

“就像一个女人在公共舞台上过这个女人,在我做到的公共场所,我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提醒其他女性,这不一定是这样的,你不必独自一人,你并不孤单。我们可以改变这个,“她补充道。

耦合他们在8月在法院以外达到了一个Porce结算,只需一天在预定的津贴听证会上。该法官最终将家庭暴力案视为违反所提委员会,并终止了演员的临时限制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