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 Fernandez-Versini和Liam Payne疯狂地恋爱:西蒙·考威尔

时间:2022-02-16 09:46:11来源:

Media Mogul Simon Cowell认为Cheryl Fernandez-Versini和Liam Payne“疯狂地恋爱”。

威尔克尔,56,思考他的“X因素”法官和一个方向歌手,其秘密关系在2月份揭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夫妇,报道了Femalefirst。

“我一起看到了他们,我们吃了一个非常好的晚餐。他们是良好的形式。他们就像两个小花栗鼠疯狂地恋爱了。从字面上,他们非常可爱,“他说。

媒体莫尔坚持“没有一个线索”这对这对是约会,直到它被暴露,但他不能对利亚姆和谢丽尔更快乐,他们开始在她与Jean-Bernard结婚后的“小事”几个月之后的歌手Fernandez-Versini结束了。

“我不会谈论过去。但重要的是,他们俩似乎都非常高兴,非常放松。我很高兴他们。“

Payne's Cousin,Ross Harris,最近预测了这位22岁的鲍克,前女孩大声歌手可能很快结婚。

“我不认为他们的关系是为了宣传,因为他们被看到手牵着手和去餐馆 - 除非他们与媒体和愚弄每个人都很开心,那么实际上会很有趣。

“我认为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他们可能会在几周内结婚,这是那种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