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ya Aur Baati Hum演员Deepika Singh拒绝玩Kapil Sharma的妻子

时间:2022-08-08 14:47:26来源:

喜剧演员Kapil Sharma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是单身,但他的屏幕家庭只能在这一天扩大。然而,自从他的受欢迎的节目喜剧之夜以来与Kapil交换渠道并成为Kapil Sharma展示,他的Onstage妻子的插槽仍然是空的。当然,我们发现了Seetor苏蒙娜Chakravarti从他之前的展示中扮演他的妻子,但了解她无法在展示的第二局中发挥作用,而展示的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有人玩Kapil的妻子。昨我们听说过,Diya Aur Baati Hum演员Deepika Singh已经接近了这个角色。但最近的报告要求她拒绝了该报价。

还阅读/ divyanka tripathi's姐姐在Diya Aur Baati Hum 2播放主要领先优势2?

迪亚阿拉·鲍蒂哼哼了流行的展示迪亚·阿拉蒂哼了一下桑德纳的桑松大学的特色。但是自今年9月展会以来,Deepika的粉丝们一直急切地等待她的下一个公告。Deepika正在谈判成为Rajesh Arora的屏幕妻子,由Kapil Sharma自己扮演。但她拒绝接受部分与喜剧表演无关。事实上,原因是她以前的肥皂。

显然,Diya Aur Baati Hub的生产者尚未清除Deepika的会费,这增加了卢比。1.14亿卢比。据报道,在她在下一个项目签署之前,获得这笔钱是Deepika的优先事项。这位27岁的演员目前正在与展会的制造商争议争议。

手表:当Rajesh Arora在Kapil Sharma展示上遇到巫婆时

Deepika是否会被视为扮演Kapil的妻子尚未被视为。我们想知道她是否可以适合苏纳的鞋子,并与她的屏幕丈夫有类似的噼里啪啦的化学。我们仍然喜欢看到Kapil和Sumona在展会上有一些有趣的斗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